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Sunday, May 30, 2010

人心。惧

好有心机的人哦~
面对着这样一个让人窒息的人~
真的好累~

昨晚,
狠下心,block掉那个人了! :)

面具之下,你懂哪个是人吗?
是披着狼皮的羊?
或者是披着人皮的恶魔?

我不知道~~~~~
可能~
人总是想要一个跟他同样想法,同手同脚的朋友吧?
既然我不是~那就再见咯~~~
噢~不是~~~
应该是bye bye~~~不要再见了~~~~~~~(^v^)
我相信我的世界少了你~~会更美好!


我不会为了谁而刻意改变自己~~~
我喜欢我现在的生活~

我以我的生活为荣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到了一些status,
再看到一些comments,
发现世界上,
还是有误会着我~~
我一直都那样认为~~~
第六感?未卜先知?还是。。。
我不懂,是我太多心,胡思乱想了~
还是真有其事??
希望是我自己在对号入座~~~~~ :(
看到~~好不爽~

不要再想了~~~~~~~傻瓜!
不要为了一些无聊的猜测而伤心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发现世界上,
要找一个真心的知己~
真的好难!!!!!
不懂~自己算找到了吗??
不懂~我。。。有吗?

害怕着,一切都是是虚幻的~过眼云烟~~~
呼~~~~~~~~~~~~~~~~~~~~~~

2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

Silent Forest said...

其实真正关心你的人也不会刻意让你发现的吧?会有的,在某个角落,只是有时候难以被发现罢了!

LowLow said...

知道了!!!谢谢你!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