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Friday, May 7, 2010

通缉nemo,nemo!《第2天》

又要下海咯~
累~有点不想去~
可是,
最后一次snorkelling了~
而且~没看到nemo。。
想去碰一碰最后的希望~~就去了~


拍一拍“潜水员”的样子吧!!!


好多人哦~~


看~老鼠在干吗?有那么high吗?哈哈


浪来了~~~注意~小心!扎稳脚步~~~定住~~~


聪明的老鼠~~转身防浪!
lawrence,浪打在你脸上~~~凉快吗?
哈哈哈~好好笑哦~盈盈,你拍照超棒的!佩服~~~


怎知,浪“跑”掉之后~一望后面,慕慕竟坐在地上~~
哈哈哈~原来~~她竟然被浪冲走了~~哈哈哈~
可惜catch不到那一幕~


难得游泳上船了~头发竟没湿~~~


到了~深海~~跳水之前~ 祝福我看到nemo吧!

这次下海~我是从船上跳着下海的哦!!
好威风哦~~有型!!!

可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一入水~眼镜呼吸管统统也“入水”了~
水好咸!!!!!
算了~~~管它的~没人发现我的狼狈就好了~哈哈


这个黑黑的~是海参吗?
好像不是~~天!怪物~~~~啊~~~


可爱的鱼~~翅膀会发亮~

演技派-伟强~~我正式承认他是实力派的了!!
当之无愧~~~~~~~~~~
因为,
他让我看到nemo了!!!
谢谢你~实现了我最后一个愿望!(^v^)

他一直陪我去找nemo~~~
真的看到好多好多好多哦~在比较深和远的地方~

终于~派到一张清楚的了~
可是,nemo好害羞哦!一直躲起来~


zoom in给你们看~


还有这张!


一直都奇怪为何只有在这样的珊瑚海中找到nemo~

原来,
据national geographic记载,
这种珊瑚会发出一种微微的“电”~
其他鱼靠近就会被电死或电跑~
只有nemo才能适合这个“电”哦!!
所以~它们只住在这种珊瑚里~~~
nemo,你好可爱^^


这个~为何一直环绕在nemo的住家?难道~要吃它?


这个笨蛋鱼~~~超大只的!!!
为了拍它,我一直追一直追~都追不到。。。
最后,没气了~我~放弃了追它~~~~
怎知,
突然,它竟在我身旁。。缓缓游过~气死!!!(=.=lll)

之后,我真的没气游了~
眼看伟强越游越快~~~我。。。追他追得好辛苦~
有种要断气的感觉!(>.<)


毫无目标地游时~~被我看到这个~海胆吗?

突然,听到伟强一直喊~
“淑清,淑清在那里!怎么她头没有抬起来过?是晕倒了吗?”
可是,
我怎么看也看不到淑清啊~
只好在水中拍个照看看她在哪里~

原来是看“喂鱼”~~~~


好多鱼哦!!!!


黄色的鱼~~


最后,看到这个奇怪的大石头~
一拍了~相机就full memory了!!!好准时哦~

要上船,
可是~我和他认不到那艘才是我们的船??
绕着2艘船~游了一圈~~~~
才终于上船了~~~~~~
这次,最累的一次下海~~~

可是,我很满足!!!
我的愿望全部实现咯!!!

4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

Anonymous said...

大大个的是什么东西?

LowLow said...

什么东西?

Test said...

wa...你在 Redang Island Finding Nemo..
Nemo怎么这么小只啊?
haha,难怪鲨鱼都不吃它们..

你的blog很不错哦~我喜欢你的blog..hehe..

LowLow said...

sharing,谢谢你喜欢我blog~可是别人都说我写太长了~~呵呵!是咯~~nemo真的很小只~~~而且因为穿着救生衣~~我无法潜下去近距离拍它们哦~~可是~找了3次才找到~~已经很开心了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