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Tuesday, May 4, 2010

热浪中的咸蛋王!《第2天》

“起来啦!我们睡迟了!!”

什么嘛~好困哦~~
一看时钟~6.20AM而已嘛~
什么?!!已经6.20AM了?!!!
天啊~睡迟了!我们的日出啊!!!

说完~立刻拿相机冲了出去~

幸好~太阳比我们懒惰~还没起来呢~呵呵!庆幸^^


好美~~~~


等了一会~开始担心。。看不到日出~
乌云真的好多好大朵~(心里担心着,能出海吗?)


椰树与天空是绝配~我赞成~

突然~接到电话,太阳是在前面起~
我匆匆地了过去~

真的是用的~~~~~


太阳在哪里?太阳在哪里?紧张~


天空有个洞!!!


我们的REDANG REEF RESORT~不错吧?
还有2个模特儿=>盈盈和淑清


期待~期待~


感觉又来了~~我是太感性了吗~救命~


终于等到了!!!!我的太阳~
你终于肯见我了!!!
这是我的第3个愿望~实现咯!




正中心~是这个意思吗?呵呵~


拍照冲动从来没停过~


大海,太阳~~~全投进我怀抱吧!!




搞忧郁一下~~~~


太阳,你是我的!!!我爱你!


我要抓着你不放!!你逃不出我五指山了!哈哈哈!


爱在热浪~~~(不美!)


再来一张~


这张~最惊险的一张杰作!!!
一拍了后,我就踏空向后滚下楼梯了!!
幸好,滚了1级后就立刻握住绳子~
不然,这是我遗作了吧?!!


大难不死~笑一个~



之后,吃早餐~
好玩,好笑,可爱~

lawrence,吃早饭别睡了啦!!!醒来~


只有6只~还差2个没起床~~

待会~就要snorkelling咯!
冲啊!!!marine park!!
超第4个愿望走去~

2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

Silent Forest said...

两次都是我开灯吵你们起床哦~
蟑螂那是什么表情啊??

LowLow said...

哈哈~~是咯!!演技派啊~~~晕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