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Friday, May 28, 2010

陌生人vs不陌生的人

最近,
我讨厌陌生人~
也讨厌不陌生的人~

呼~~~~~~~~~~~~~

这个假期~
发生很多出乎预料的事件,
也认识了些陌生人,
看清了很多事情~
看透了很多“人”~~
人类啊人类~~~是多么恐怖啊~~~~


天啊~~~~~~~~~~~~~~~~~

人类,
总埋怨别人对你不好~
可是,请问~你对别人够好了吗?

人类,
总诉说别人很有心机~
可是,这样“猜测”别人的你~
请问~你不是更有心机吗?

人类,
总骂别人八卦,爱管闲事~
可是,这样批评别人的你~
请问~你不是更管闲事了吗?

人类,
总说别人假惺惺,戴着面具做人~
可是,这样“判断”别人的你~
请问~你戴的面具,不是更大更厚更假吗?

人类,
总不相信别人的真心~
可是,这样怀疑别人的你~
请问,你有拿出你的真心吗?

人类,
总说别人不值得让你付出那么多~
可是,这样斤斤计较的你~
请问,你值得让别人为你付出吗?


很多人会说“陌生人很恐怖!”
对于陌生人,
你会担心他说话的可信度,人格,背景,
害怕自己被人骗了,耍了,玩了,欺负了,吃亏了~


对于不陌生的人,
你往往会觉得,既然不陌生,那就是熟悉了吧?
放心吧!他是好人~
原来,
不陌生的人更恐怖!!!!!!
你被他骗了,耍了,玩了,欺负了,吃亏了,
他还是可以让你觉得他是一个好人~
让你把心放下,不会怀疑他。
这个就是不陌生的人,最恐怖的地方!

人生,
到了尽头,
你就会恍然大悟,
原来,骗你最多的人,不是陌生人,
而是。。。。不陌生的人!!!!

自己,越来越捉摸不住人类的心了。
难道,越“高级”的地方,越“高”的程度,
人就会越有心机??
难道,
越成长,身边不陌生的人,
就会比陌生人还要陌生??

原来,
我讨厌陌生人,
更讨厌不陌生的人!!!!!!

讨厌人类!!!!!(>o<)


p/s:可能有人看到这篇,也会觉得我是那样的人~
我不否认~也不解释!
坚信世界上会有明白我的人~

2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

幸福^JaNe^珍珠 said...

我们是非人类^^

LowLow said...

所以我不讨厌你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