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Saturday, May 29, 2010

空手道

今天~
家里要整一点点东西~
家具全部搬完出去~
再换点摆设位置~~~~~

那些橱~~~重到。。。。晕倒!
我的脚还因此撞瘀了~~呜呜~

收拾东西的时候,
突然看到爸的奖牌~
1974年参加空手道比赛的~
好强的爸爸~~~~~~~~~~呵呵!

哥也是空手道的~~~带~
姐更厉害~黑褐色带了~还在空手道比赛获奖过~~

唉~~又~~只有我~~~不会!!(T.T)
所以~从小就常常被欺负~~
因此~也变得蛮有力的~~~
(是所有跟我玩的朋友说的~说我抓她们太大力了!还能用一个手让她们动弹不得~后投降)
因为常要反抗哥和姐的伏击~~~呵呵!
想起小时候就好笑~~~

好想学空手道~好想学空手道~~
这是我从小的心愿~
可是,
始终没人肯陪我学~~~(>.<) 为何我那么逊!!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期待明天亲自为客厅墙壁上漆的那刻~
终于有事情可做了~~~
我终于不是废物了!:)

2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

GnOWk said...

不需要理會別人的閒言閒語啦~別人總愛比較,會說出某些傷人的話是他們不了解。

LowLow said...

谢谢你~~我知道了!!!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