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Tuesday, May 4, 2010

下海成鱼~游啊游!《第2天》

睡睡睡~
天啊!! 9.00AM了!
待会9.30AM就要去snorkelling咯!
忘了借underwater camera啊!
不然~我愿望怎么实现?
为了nemo,一定要借!!!
可是~店在岛的另一边耶!在后面!好远啊~~~
跑着去~沙那么烫,太阳那么晒~
救命啊!脚底好痛~快又烧猪脚吃咯!
一到那里~9.20AM了~
天啊~船要开了咯~
借了RM50的sony cybershot~立刻飞回去了。。。


上船咯!终于可以拍照了~


慕慕好厉害~~可是。。有点像水灾的难民~哈哈!


演技派~又要演戏了~
国伟:“没眼看~~~呼!”


我们第一张水上合照~~~


又装忧郁~(我们这次旅行的主题是“忧郁”吗?)


笑一个吧~~~


终于到了!!!MARINE PARK CENTRE!

应该可以看到我的。。吧?
一下船~立刻“跳海”了~~
鱼啊~我来了!!!

好像“病鱼”哦~~


享受世界的鱼~


海中总动员~~~去打战咯~


这只~~我追了它好久才拍到!原来去找女朋友约会~


这只~也游很快~~~呼~


有人喂鱼~~从上看~


看看水中的壮观吧~


慕慕一直强调的“lipstick厚嘴唇鱼”~哈哈


慕慕说:“鲨鱼!!!”(别 骗人啦~这超小的啦)


大眼仔~


海底版“黑人”~


这只黑色的~看到吗?超美的~也要用追的才拍到~


喜欢这只~~~


下面有一只“蓝红双色鱼”~




喂食中~看~~黄色那只。。兴奋得~~~好凶哦!


抢食奇观~~~


什么东西?


美丽的珊瑚~~~


奇怪的石头^^


上面粘着像水晶一样的东西~~哦!

我跟伟强一起追鱼~
帮对方拍照时~
突然~
很多东西丢在我们身上~
然后,全部鱼就来了!!
天~原来是负责人特地丢饲料让我们拍鱼~

它咬伟强了!!它们也碰到我,我也摸到它们了!
好geli~~~~啊~~~~


吃饱就走了~~~现实的鱼~


五颜六色的鱼~~~~追啊~


特写~屁股?


自恋的鱼~大头照~~


阳光太刺眼了~拍时根本看不到东西~
拍不到色的鱼~
呜呜~我追它好久~~~


我~~~~


女鬼啊~~~~~不得不承认!


色的鱼~~~美!




跟女朋友嬉戏?


这个~~~海底版se7en!!!


像se7en一样会360度翻转耶!!!


这个才是真正七彩鱼~~~


我跟慕慕~~~拍脚吗?


这个才是啦!!可是~还是一样恐怖~


算了~在水上好好拍一张“人”照吧!


又做鬼~~~~


浮潜的章鱼~~~~我啦!!


上岸咯~~


拍不到nemo,去去拍小海龟吧!


握着它~~~~好geli哦!!!可是~好可爱~




回去咯~~~~快脱水的我们~

回到去~又疯了起来!!!!

DO~RE~MI~~


怎么每次只有lawrence不同姿势啊?!!


终于一样了~~跳!!!
老鼠,你好像打广告哦~~
好像在说“把我自己全都投入在这里~”

脱水了~饿。。。回去午餐吧!!
下午还要再战深海呢!!!
加油~~~~~~~~~~~~~~~~~~

p/s:始终没看到nemo。。呜呜~

5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

黑暗天使 said...

哈哈,好多“鬼”照哦 :p

LowLow said...

待会就放你的~~~哼~哈哈哈!

GnOWk said...

鱼很漂亮~可是有被鱼咬到~
老人有点跳不起来的感觉~哈哈……

Silent Forest said...

错!我是在说:“享受阳光、海洋和沙滩,请到热浪岛来!”

LowLow said...

哈哈~他全部都跳不起来啦!!

老鼠:晕倒~~你好好笑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