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Monday, May 10, 2010

7只坐在香蕉上~《第2天》

这个才是我最后一个愿望吧?!

我期待已久的了~从中学开始吧?
“热浪岛是受保护的地方~应该没的玩吧?”
来岛之前,听到这句,真的失望了一下下!
没想到,
今天~竟然被我玩到了!!!!
天啊!好兴奋~~~~

走着去目的地时~~

谁又在玩影子???


金鸡独立!!!

登登登登~~当然是我们了!(哈哈~不然还有谁呢?)

慕慕~~~~


还有我啦!
前面的人~看什么看?!没看过人家玩影子哦~哈哈


等待时~~趁机坐这小船~(最怕划这个了~天!)


可是还是假装赞好~~


盲侠:“偷拍我?没看过帅哥哦~”


盲侠:“天!那是什么?!”


盲侠应该不懂我攻击他吧?!
盲侠:“在后面!!!天!”《其实~我看到~》


打下去~~~~(盲侠:装瞎~装不懂~)


又玩忧郁??!


怎么慕慕头上有菱角??!


哈哈哈!I M THE KING OF THE BEACH!!!


撞树~~~~~~怎么没有香蕉??等到神也谢了~


原来香蕉在海里!!!!!
上去咯~~~


香蕉船~我坐第4排!打个招呼!!!!


出发咯!!!!
一出发时,大家就唱浪花一朵朵了~
太high了~(真正原因应该是大家都在很紧张吧?)
其实真的会紧张啦~
把绳子握得很紧~
深怕别人没掉下海~只有我一个人掉~
(不是我怕海~而是怕丢脸~呵呵)


一开始,
驶船人就载我们慢慢兜风了~
脸上凉凉的~脚上湿湿的~真的好享受~
突然,
船慢慢停下来了~~
心里装满问号的同时,我看到水面浮着一个人!!!
“怎么水上有人?”我转过头问慕慕。
“那个是来救我们的人吧?等我们掉下海时~”
“有这样的吗?”不是很相信~我忍不住说了~
突然,
听到有人喊~
lawrence耶!!!是lawrence吗?!”
我们全部立刻转回头看最后面~
果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没人了!!!
哈哈~原来是lawrence掉下水了~~~
就知道~玩香蕉船从来没听过别人说有“救人服务”的~
哈哈哈哈哈~~~~~~~~~~~~~~~~~~~好好笑哦!


当我们正在搞笑时,船突然加速了~


啊~~~~~~~~~~~~掉下海了!!
喝了很多海水~~好紧张!!!好可怕噢~


又上船咯!!怕怕~


第2次翻船!!!
这次~是最痛的一次!
脸打在水面上~(因为我握很紧!!)
呜呜~喝更多水~
其实~那人说一要掉下海时,就要放手!!
不然会很痛哦!(我终于相信了~真的很痛!!)


救命啊~~快来救我们~~~~


排排队~~上上船~~(盈盈好紧张哦!)


又来咯!这次我坐第2排!!出发~~~~


怎知,
才上船30秒~还没回过神来~还没呼吸够~~


那人又把我们抛下海了!!第3次了!
呜呜~~~~~~~全部人都怕了吧?
都在大喊几时才能结束~~~~


最后~终于结束咯!!
要回去咯~耶~~~(真的好累了~)
我又换去第7排了~


没想到~他突然踩油加速~~我们竟然又翻了!!!
救命啊!!竟然来个bonus stage!!!!!
之后,驶船人说本来直路不会翻船的~今天太大浪了吧?
天啊~这次真的完全没有心里准备~~~

回到咯~~~累~还要游上岸~
真的好累~
而且,
这次过后~我感觉我可以去申请当“救生员”了~
因为,一直在拉人游回船上~


盈盈~你要跑那么快吗?哈哈~


之后~
就去昨天那条桥上玩了~
这桥会跟着海浪的起伏而摇晃摆动耶!!
还会喷浪!!!!了不起~~
今天~我们就要挑战它!!!


努力找着海浪喷溅力最强的位置~~~

盈盈问过我,要什么生日礼物?
“把你埋进沙里面~”我答。
她竟耍计~说只要我答应被她丢下海~
她就让我埋她进沙里面!!!

为了埋她~我牺牲了~~~~~~~~呜呜~~

2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

GnOWk said...

我喜欢你帮我放的对白!哈哈~=D
盈盈好有喜感!

LowLow said...

哈哈~~你的样子和照片都很有故事性!!!哈哈哈!是咯~她每天说话都好好笑~~她以为我们3个没胆量玩下去~~~没想到每次我们都奉陪到底!!她无言了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