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Sunday, May 2, 2010

冲入热浪天堂《第一天》

18th april 2010~

一个多么有纪念价值的日子~
踏出房门一步~
我再也不是H02的人了~~(@o@)

先搁着伤心的不说~
今天~要去redang island咯!!!
终于等到了~~~~~呵呵!!!

在巴士~被偷拍!!!天~

9小时巴士+?小时车程后~
19号,终于。。到码头了~
累~

亲密照?被“章鱼队”拍到了~~~惨了有人~


可爱的海龟~~~我买了咯~~~

吃早餐的2位~

nicholas & 伟强~


同手同脚~~~你们~是替chipsmore打广告是吗?呵呵~

等船时~~无聊~玩影子~

我和慕慕~


伟强~你好“女生”哦~~~~晕倒~





“GOH YING YING!!!”听到这名字超大声吼~
是时候上船咯~~


笑一个~~~~




我们也拍一张吧~


好大浪~好像坐过山车~~~~


全部喊到疯掉~~拍下来吧^^哈哈~
(我以前在labuan的浪更加恐怖~~习惯了!哈哈)

终于到咯!!!

我们的resort!!!不错嘛~~~


水真的好清澈~~~~天啊!!是天堂吗??!

2.30pm~去snorkelling咯~~
上船时,全体呆掉~
船。。怎么停那么远?!
要我们游过去?浪好大耶~~~
那几只不会游泳的。。在那里呱呱了~
好不容易上了船~出发咯!!
期待~~~~~~~~~~~~

终于到了!!!!
“好了,到了!会游泳的下去吧!不会游泳的。。也下去吧!”
听到这句,傻眼。。。
水真的很深啦~~浪也蛮大~~
一下去~
眼镜立刻进水,也喝了几口海水~(@o@)
天啊~~过一会,才适应了~~~

游游游~本来等老鼠下来一起去看鱼~
怎知,游了不久~
她眼镜就不停进水了~要撤回船上~
哦~~~带她游回船上吧~
之后,又开始游咯~游游游~

我一定要看到nemo~
突然遇到慕慕,就跟她一起游咯~
一起看鱼~游到很远了~
她突然说海水弄到隐形眼镜~
就陪她游回船上咯~~~~
上船后~发现在船上会晕船耶~
立刻下海等慕慕了~
我们之后又一起游去后面找小鲨鱼~~
好不容易游到后面时,
慕慕眼镜又进水了~
又要撤回船上~
天!只好又陪她游回船上了~

来来回回游回船上~累~
我没力了~~~不找nemo了~
随便在附近游游吧~
怎知,
遇到伟强,
我们就一起去找鱼了~
游游游~发现。。他蛮厉害的嘛?!
不会游泳也能游那么远~
而且,全程没上船哦!!!
欣赏!!!!!!

回到去~
我们又到自己的海边玩咯~~~~

老鼠~你在喝水吗?呵呵~


1,2,3~跳!!!!

之后,
就是“咸咸湿湿”时间咯~~~负责人说的~
不要想歪咯~~不是18SX的啦~
是湿湿地去喝下午茶~~~
饿耶~~吃绿豆汤,烘面包~赞!!!


松鼠也来喝下午茶咯~~~呵呵!好可爱~

傍晚~到处去逛逛吧!

躺躺4星级酒店的椅子吧~


全体照~~~~~呵呵!


慕慕好专业哦~~好像真的摄影师!!!

我喜欢这样拍照~~自在~




















这是我的模特儿~慕慕

好有感觉~




女王大笑!!!呵呵~


忧郁。






我与老人~


慕慕正经地笑~(她不懂我在搞怪~呵呵)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突然,被一个画面吸引了~
一对70岁左右的夫妻在牵手散步~
好甜蜜,好幸福的感觉。。
好像,天涯海角,我都随你去的感觉~我喜欢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你们又被什么吸引了呢?

回之前,拍一张吧~

伟强,你怎么歪一边?!


抢镜头的红衣男士~~~


留念一下吧~这,印证着“lowlow到此一游”~

我们的第一顿晚餐~~~





还有西洋菜汤~还有妈妈的味道哦~我喜欢这里!!
刚刚~发现。。伟强。。会游泳!!
天~竟没人知道!

晚上,
Laguna hotel 竟然有beach disco~
我们过去凑热闹一下下吧!!
我们几只~竟跟着疯起来了~随便乱跳~
(幸好那里没熟人~就大胆尝试一下吧!)
好High哦~~~~~


盈盈玩游戏更high~~~哈哈!


回之前~还不忘。。。被箭刺一下吧!!呵呵~

我真的喜欢摄影!!!

8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

黑暗天使 said...

哈哈,突然看到一张照片还以为我染头发了呢>"<
果然是自拍天后阿~~~

LowLow said...

我是自拍天后?我没拍自己啊~~我拍的都是你们~~奇怪

GnOWk said...

我不止會游,還游得挺不錯的~哈哈……
拍照何須那麼正經呢,年輕人~

LowLow said...

是咯! 很厉害!!!以后可以一起去潜水!!有人会游真的太好了!!!我以为再也找不到游泳的人了~呼!哈哈~我拍照从来没正经过~

GnOWk said...

的確~哈哈……

LowLow said...

在可以疯的时候,就要疯~在还有能力玩时,就尽情玩~~~这就是享受吧?

GnOWk said...

对啊!不然老了没体力想疯一点又怕闪到腰~扭到脖子之类的~哈哈……

LowLow said...

哈哈!就是咯~经过form5后~我终于领悟到~真的真的不能让人生有遗憾~不然会很痛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