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Sunday, May 30, 2010

闪远些。是非

昨天,
在阿姨家看到某人~

“!!!!!!!!!”第一反应,就是那样。

一定又没有好事了吧?

今天,
真的接到电话了。
谁谁谁谁谁~~~~~~~遭殃了!
不出我所料~~~~BINGO!
每次有“人”从外地,外国回来~
一定会“坏话”纷纷了~~~~~
唉~又有人在打小报告~又有人闹事~
又掀起一场口舌风波了吧?

呼~~~~~~~~~~~~~~~~烦死了!

明明就是小事~小题大做~

这样也能说上一段时间~
我爸进医院的时候,谁来问候过了?
还不是我几个最好的阿姨而已?!
现在这种小事~~算什么?!
受不了~~~~~~~~~~~~~~~~

幸好,
我们家庭没有靠别人~~呵呵~
所以不用受人“目光”~~~
也不会踩到我哥和姐头上~~
因为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我有厉害的姐姐~
空手道,爬神山,恐怖的冒险洞,代表公司去美国实习,
摩多,汽车,潜水,连叉架起货车(Electric Forklifts?)执照全都有,
大学科目拿“神经”的chemistry科目还要提早一年毕业,
现在连master毕业了~还是读geology~~~
天!不神经~不恐怖的科目她都不拿~~
佩服!!!!!!!!(@~@)

哥。。。更不用说~
家里一直最厉害,要求最,野心最
计划好了一辈子的plan和target~~
听到我也傻眼~~~~~
(小时候,好怕接他电话哦!一直说成功的道理!)

当然,
也是家里最成功的人物~~~
因为他,alam bina course是我的禁忌
帮皇族建皇宫?!天!!
有他这种“超人”在建筑界里~~~
我怎么可能会去建筑界混呢?
(也会空手道~还在我8岁时就爬了神山了!讨厌~)


家里。。。。
唯独~~~我最逊~~~
呼~~~~~~~那就选跟他们“无关”的科目-电脑吧!
少点机会被比下去~~呵呵!!!
我也要开始加油了~~~~
虽然~我知道我是家里最的人~(T.T)
我至少也要爬上神山顶峰!!!

哥,姐~有时真的。。。
讨厌你们让我成为家里最逊的人~(T^T)



亲戚~还是最近那几个好~
远的~~闪远些~
不要回来说是非了~~~~~~~~

是不是说我们也好!
拜托!!!!!

我依然~还是喜欢朋友多一点~~~~~~~
因为~我有很很很好的好友~~

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