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Friday, May 14, 2010

可悲。DELL

laptop电池要死掉了~
半身不遂 _ING!!!

它显示still can normally charge but lifetime reduced~
吼~~只可以撑1小时~
可以用来干吗??
干脆买PC更好~~~~~(ToT)

DELL website没有卖~
烂DELL CENTRE~

可是,
web searching了一下下,
看到。。
standard battery--RM192,
EXTENDED battery--RM256,
买的话~当然买extended啦~
至少可以5-7小时吧?!

烂SIBUGA~~
不要再停电了~拜托!!!
不然~laptop也快坏了~~~呜呜呜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,
海绵宝宝~~
你真的让我惊讶了!!!
可是,
很开心~我是第一个知道的^^

还有~~
很开心你半夜被“猪协会”踢了出来~
好好陪我流浪吧~
hiak hiak~~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请你不要问我的事情好吗?
不要你管~~~~~~~
你不要每天气我就行了!!!(>.<)

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