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Saturday, May 15, 2010

I ♥ 攝影。摄缘分

刚刚加入了I ♥ 攝影的group~

看到好多好多照片哦~
好喜欢~~~~~~~~

突然,
有冲动想post 一 post我的作品~
上传了~~~~~~~~~~~~~几张~
我喜欢的~

没想到,
才不到半小时~~
竟然好多人LIKE了~有一张快9个了~~
有点受宠若惊!奋!暗喜!然了~

原来,
我的照~也有人欣赏~

突然,
有个人comment了~用华语~
之后还要跟我做朋友~就ADD她了~
之后发现~
她竟然来自CAMBODIA!!!
是哪里?其实不是很懂~~~
直觉告诉我~很远的一个地方吧?
惊讶她会用华语~(之后发现她是半个华人~)
88年8月8日出生~wao!好一个8888!!!
聊起来了~原来她来过马来西亚耶!2次!
还说很喜欢这里~

之后,
她一直问我拍照的技巧~
还有很多摄影的心得和问题~
还要我教她拍照~~~~~~
天~~~怎么敢当?!
我没师傅~没专业相机~什么也没有~
我~~~~有的只是感觉罢了~(如实地告诉她了~)

怎知,
她还是很兴奋的样子~
说用普通相机也能拍到这样的照片~很棒~
一直问我几时会上网~要再继续聊~

。。。
。。。。哈?这样也行?(抓头~)


最后,
约定了。。。。明天下午~~(O.0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还有,
一个台湾摄影粉丝也add我了~
可是~这个还没有真正聊天~呵呵!

7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

Silent Forest said...

听起来不错耶~加油咯!!

LowLow said...

哈哈~然后~我发现!我们上网时间不一样!错过了她!今天还有一个专业的add了我!她在是摄影工作者~~~好厉害哦她!

蛋糕 said...

原来你有放照片啊...
我之前也是加入这个group了...
有犹豫要不要放照片上去...
会怕哦...哈哈

蛋糕 said...

还找不到你的照片...
太多了...

黑暗天使 said...

不错噢~慢慢会有越来越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哦~加油~^^

LowLow said...

蛋糕~没关系~~~以后私下给你看就好咯!哈哈哈!原来你也喜欢拍照?

黑暗天使:不用啦~~~拍照只是兴趣~朋友嘛~那么远~也是不能一起拍~haha

蛋糕 said...

对啊...还蛮喜欢的...
你说的那个8888...
也刚刚add了我耶...
真的很惊讶...
放照片上去有这样的反应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