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Tuesday, May 25, 2010

Labuan UJ?

上个星期日,
跟父母一直乱逛,
突然进了一间店~~~~~

天!!竟然跟labuan UJ的那间百货公司一样!
真的好像哦!!!

突然~
勾起了我一切一切的回忆,
想到了我们这些在岛上挣扎了一年的苦命小鬼~
最喜欢的就是。。。
罐头,杯面,还有~ayam brand tuna spread~
之后就是吃ABC~然后就是chicken king了~
看着手上大包小包的战利品~
虽然~只是日用品。。。
虽然~每个星期做一样的事~
可是。。。还是很兴奋!
呵呵~~~~赞啊!!!

一进去~
就不知觉地走去了罐头部门~
拿了这个~~~~~~~

没有营养的东西~~
突然,想念起它的味道~~~~~~~~

妈说我傻~只肯我买一罐~~~~
呵呵!也好!

然后,
又想起了matrik最好吃的mango pudding~
我竟又去买了mango Pudding的材料~
我要做pudding了!!(^v^)

haizzzZZ~
我真的太感性了~~~
我果然还是忘记不了以前的生活~~(T.T)
天啊~~~~~~~~~

2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

幸福^JaNe^珍珠 said...

真的好怀念哦!还我也想吃那罐头哦~

LowLow said...

我也是好想吃!!!还没有开呢!妈一直说煮了很多菜~~~不让我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