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Tuesday, May 11, 2010

浪漫蜡烛夜《第2天》

没想到~
最后一个晚上,
我们过得那么浪漫~

看着孔明灯~~~~
我们看到了有人在做心型蜡烛~
好浪漫哦!!!!!!
本来想等他们玩了后,借给我们拍照~
怎知,
他们竟然把整盒蜡烛都让给我们~
惊讶!兴奋!




进行中~~~~~~~


L . O . V . E ~~~~LOVE!!!!!!!!!


我们的爱~发功!!电量够吧?!!!!


等待爱的男生~~~~~爱怎么搞??


背对背~~看星星~


我的腋下着火了!!!!!(这是他说的!)


我也是~~~~~~~~~~~啊~~~~~~~~
伟强:孺子可教也~


恐怖吧?!


这种场面~没我这个恶魔出面撑场怎么行???




拍我~~~吃掉你!!!!


如来神掌~~~~




万佛朝中~~~~~


给你我的爱~~~~~


唯一正经的一张~~


许个愿吧~大家~~~~


箭头和箭尾~~~~~

好了啦~受不了你们2只~~

见识一下真正的箭头吧!!!!

天~又疯起来了!!!

我:哼~我不要你的爱啦!
慕慕:不要这样!!!!


我:反弹!说了不要你的爱!!!
慕慕:啊~~~~~你好狠心~我闪~


都是一个人比较好!!!wahahahaha!!


动感超人~~~哔哔哔~


吹蜡烛吧~~~~今天。。。最后了。。。


19-21 april 2010,我们8只~到此一游~


我们的回忆~~~~永远留在这里~~~~


我舍不得啦!!!!!
我喜欢这里~REDANG REEF RESORT!

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