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Thursday, May 20, 2010

对不起。伤了你

几个月了~

知道这些都不会那样无声无息地平息下来~
明白这一切都需要有个交代,
这一天,终于来了吧??
我知道~
是时候了。。。

明明知道这样做是不对的~
明明懂得这样会让人受伤~
可是,
我依然选择了这样做~

以为~这样就能让事情慢慢地变淡~
以为~这样就能把伤害减到最低~
以为~这样就能让一切解决~

原来,
我是彻底错了。

刚才,
得悉了一切后,
发现一个在生气了,我。。超内疚。。。
(好想当面向你认错~可是,不懂从何说起~)
听到另一个在哭了,我。。好心疼。。。
(好想当面安慰你~可是,做不到~)

霎那,不懂得要怎麽做了~
脑袋空白了好久一下~

知道现在说什么也没有用了~
你会觉得“解释就是掩饰”吧?假惺惺~
就算,
你脑子里没这样想~我也会看不起自己~
因为,我知道~我有错!!!
不想解释些什么来兜回一切了~
千言万语~尽在不言中。

现在,
能做的~除了道歉,还是道歉了。

对不起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
(T.T)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真的无意要伤害你的。
也从来没有要玩弄你的意思。
真的很在意身边的每一份友谊。。认真的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