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Wednesday, May 26, 2010

我要变成冷血动物!

又来了。。。。。。。(T^T)
呼吸不到。。。

绵绵叫我买仙人掌~
真的有用吗?
有效的话~我买10棵~~天天挂在身上!
(@~@)

“这句话,先听着吧!你说过很多次了~”


她打赌~我不会成功!
她觉得~我不够狠心!
她认为~我不会。。。。。(T.T)真的吗?

泼我冷水!!唉~
连你也对我没有信心?!呜呜~~~

终于发现~
她这只冷血动物~~
也当得有点好处!!
她自己也承认了“XXXXXX~我是冷血的嘛!”

呵呵~真的好好笑~
没想到~不懂人情世故~没有感觉~呆呆的呆瓜~
你能让我在烦恼时笑了~

此时~
我真的好想你捐点冷血给我~~~
那~我就不会那么感性了~~~
呼~~~~~~~~~~~~~~~~

希望我能顺利渡过~~~~~吧!!!
祝福我能变成冷血动物吧^^
我会加油努力的!!!
相信我!

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