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Tuesday, May 18, 2010

这就是=>人

今天~
喝了一杯RM10,附有caramel cream的咖啡~

卖相~不错吧??
怎知~竟然平平无奇~而且越喝还越奇怪~
(不客气的解释~就是“难喝”)
天!高级咖啡厅的高级咖啡~也会有这个水准的“好料”~
原来,物也不可以貌相!

人,往往也一样~
一个曾经觉得是个不错的对象,
曾后悔着当初的决定,而错失了的缘分,
耿耿于怀了不少的时间,
无意中,发现,
他竟是一个懦弱的人。
可笑。。。释怀了~
我不再遗憾。

一个曾经觉得是个不错的倾诉聊天对象,
曾觉得他总会在我无聊时陪陪我,
是个不错的人,
偶然地,发现,
他竟是一个。。。恶!@#$%&*!!(@.X)
可恶。。。无言了~
我不再留念。

原来,有些东西,
特意搜寻,是测量不出它的正负或好坏,
而是要无意中,才能发现~它的真正价值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一个曾经让我反感的幼稚家伙,
曾经与他绝交过一段不短的日子,
再做回朋友,气我,气我,除了气我,还是气我,
阶段~
从朋友-绝交-朋友-惊讶-生气-抓狂-抓狂-还是让我抓狂,

原来,有些东西,
是“江山易改,本性难移”的。
当发现自己掌控或改变不了那样事物,
那,就是你学会用坦然的心面对事实的时候了。
当然,不一定能放下,

可是~有时,
一笑置之,一笑而过,也是一种美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一个曾经在无数个夜晚找我聊天的人,
曾尝试与他做过一段时间的朋友,
煲过无数次“电话粥”~
每次~久到“粥”都煮焦了吧?
一直都受不了他那些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只好,
越来越少回复他信息。

今天,
手机又响起了,
看着来电显示~
我~竟然看着荧幕,
脑袋一片空白~~~~~
直到铃声停下来了。。。。
我竟没勇气接那通电话!!

多少次了?我不懂~
我只知道~我又做坏人了。。对不起。

呼~没想到曾经有聊过天的人,
竟演变成今天这个局面~~~
我累了。。真的真的。。。好累!

2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

GnOWk said...

報紙有寫,專家說一天用電話超過30分鐘會很容易得腦癌的……我想用電話就是打電話吧……如果逼不得已就用耳機還是藍牙耳機吧!減低風險喔!

LowLow said...

我看到这个新闻了!放心吧!我很久没有用手机聊电话了!^^那个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!我现在比较乖了!呵呵~~~那句~改到如何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