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Monday, May 3, 2010

你让我着迷了♥

下午,
去看《叶问2》,真的赞赞赞♥
本来,今天部落格的主角就是这部戏了~~~~~

可是晚上,
我却把焦点全移到一个人身上了~
3小时内~
我瞬间对一个人~~产生了兴趣~~~~
而且。。。。那个人是。。。女生!!


这个人。。。就是。。。。。

唐宁!!!

为何喜欢她??因为她~~~美啊!!(你们一定会那样觉得吧?)
其实~是有啦~(以前喜欢她,只是纯粹一种感觉~喜欢~)

可是~真正原因~
是因为。。。

她超爱摄影!摄影是她的一切!!!(我也是~)
她还收集各类的相机^^(我以后也会的!)

她的照~~真的很艺术,很美,很。。有感觉~

等待朋友时,拍到这张“甜蜜的情侣”~喜欢!














什么都能拍~~~


何时何刻~~~只要感觉对了~


她跟她家的狗狗~~


温馨~






连睡觉都能拍~~~~~

如果你说“摄影而已嘛~有什么大不了~”
错了~~~

她~还很会画画!!! (我也超喜欢~)





好美~~~~



不只呢!!

她~~游泳超棒的!!

最重要是~
她会蝶式!!!
天啊!我欣赏厉害游泳的人~~~
尤其是~~~~会蝶式的~
真的真的超佩服的~~~~~
因为我唯一不会的就是~蝶式!:(
(这是我从小没完成的心愿~遗憾)


以前,
我追星都只是纯粹喜欢而追星~(一种感觉吧?)
没想到~
现在,
我追星是真正欣赏佩服而追星~

我终于找到了一颗跟我有共同嗜好的“星”~(^v^)

我终于找到了跟我有共同想法的人了!!




p/s:当然,泰山~你也是我身边唯一一个跟我有一样兴趣的知己^^珍惜你~

3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

幸福^JaNe^珍珠 said...

可是我不会游泳哦。。。 你来教我游吧那个~~~

GnOWk said...

很有气质的女生!

LowLow said...

哈哈~~是咯!可是~不用紧,那个~你陪我去游就好啦^^

WK:是咯~~~我喜欢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