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Tuesday, May 11, 2010

爱在SCR《第2天》

第2天晚上~
飞那样地来了more more tea那里买纪念品~

想拍照~可是好多人哦~~~~


呆等的同时~我们去玩了这些~~~~


终于~打烊咯!!!!yeah!!!

轮到我们拍照咯^^

我们的4位帅哥~~~~


还有我们4位~
牧鼠人和老鼠在上面~
牧牛人和牛牛在下面~~~~可爱^^


老人和盈盈~
怎么。。好像古代的老爷和太太~哈哈


装可爱的4只~


我的老公在那里~~~~呜呜~


捉住我的爱不放手~~~


久久不肯放手~~~哈哈哈哈~神经~


这2只比我还搞笑~你们这是干什么?!


实力派~你要等花球“熟”了自动掉下来吗?


天~下面再干什么???!!!!!!注意!!!


老人:盈盈~~~~~
盈盈:。。。你想干吗?


老人:嫁给我,好吗?
盈盈:天啊~你在干什么?!(手放开~~)


老人:你怎么推开我的手?!不要~
盈盈:好多人哦~人家。。。害羞~~~


老人:不要管那些闲杂人等~~
盈盈:天~~~真的好多人~~~~救命~


老人:望着我~~~滋滋~ (电晕你~~~)
盈盈:啊~~~~~~我晕了~~~

哈哈~~~我们真的喊到喉咙都破掉了!!!!

之后,就拍全家福了~

老鼠~你在干什么?太high了吗?嘴巴张那么大~呵呵


终于有完整的全家福了~8只~


本来要拍幸福的新婚夫妻的~
怎知,被前面那一pair抢镜头了!!!


难道~那也是在新婚吗?怎么我们不懂??!!

玩够了~去走走吧~~~

这个~是埋盈盈的洞吧??!!!
吼~连上天都不爽你骗了我~~特地留个洞要我埋你了!


拆散那个titanic!!!!快拉~


7彩的裤~~~代表我们团结~


一样的方向~代表我们有共同的目标~


一样的姿势~代表我们一致~


好酷哦~~帅哥们~


那~那个~~脚好细长哦!!女生们~羡慕吗?!哈哈~


你们姿势~举动~~~~
真的。。。很~~~~~受不了啦!!!!

晕倒~~~
之后。。我们就看到孔明灯了~好美~

2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

GnOWk said...

長腿美眉那表情配長腿真的是……哈哈……

LowLow said...

呵呵!!你要学的话就去吧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