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Saturday, May 1, 2010

劳动节=上网日!

劳动节~~~~
一定出去吃早餐了^^
爸说去山顶吃~~

山顶?哇~~~兴奋哦~~呵呵!

怎知,
爸到了一个地方。。就停下了。
呵?干吗停在那里?
好奇的我,望了一下。。。

“到了!”
听到这句,我顿时呆掉!!!!
是傻眼!!!!!!
这里是山顶?!山在哪里?!
比N28的山还要矮!
“比马路还要高啊~就是山咯!”爸笑了~
无言。。。。。。。爸,你好冷哦!!!

之后,
跟表弟出去逛了~~~~
把整个山打根都翻过来了吧?
连pc fair都去了~呵呵~
意外收获~申请了celcom youth broadband!!
(本来以为要等到星期一才能申请)
我终于可以上网了~~~woohoo~~~

可是,
从8AM逛到5PM,后悔穿了高跟鞋,
我的脚~起了4个水泡,脚底还磨损了~
有够痛的~呜呜!想哭!(>.<)
我还因此变成残“章”人士~
被那个笑我是残“章”鱼!呜呜~~~可悲~

明天~
我就要开始“冲入redang第一天”咯!!
唉~~又要长篇大论了~~~
可是,我就是喜欢长长的~记下所有细节~
有什么办法?你就是犯贱啊~lowlow!!!(@o@)

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