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Monday, May 3, 2010

岛上生日篇~

没想到~~~~~
今年的生日竟会在热浪岛度过~

那晚~
在我拼命挖着沙~找着“沙”的时候~
突然~
听到生日歌~~
一望过去,是他们!!
原来他们集体消失,是为了要帮我庆祝生日~
难怪一直哄我回房玩牌~
可惜,用错方式~(我不赌牌~呵呵)
真的有感动~~~~
那么突然,让我不会反应了~
尴尬地许了愿~~ (重播许愿2次了~)

第一次,在沙滩~

第二次,在这里~~~~
(一次许3个愿望,2次~我就有6个愿望了~赚到)


切蛋糕~~~


好奇你们在岛上怎么找到蛋糕?!一定很辛苦吧?
(谢谢你们!!)


淑清与我~


盈盈~一直要喂我~


一定有阴谋~我一看到她~就怕了~~


慕慕室友~~~

拍照后,
慕慕突然看着我,好久好久~
奇怪~我就也看着她~
怎知,
她突然“啪”一声,打在我脸上~
啊!!!cream啊!!!
之后,
女生就疯起来了~~玩cream~
盈盈逃脱了~~~
我们又3只合起来“通缉”她了~~
呵呵~
最后,都是老鼠厉害~~~
在盈盈以为游戏结束时,成功报复了!
老鼠,你真棒!!!


我的礼物^^谢谢女生~

没想到,
从我岁数2字头开始~
我的生日就在不同的地方度过~
20岁在sarawak度过~
21岁竟在这里度过~

Rachelle, moo moo, ying ying, wei kwong, lawrence, kwok wee, nicholas~
谢谢你们^^我会珍惜的!!!


其实,我很多个愿望已经实现了~
=>跟同学去旅行
=>找蓝沙(虽然不是我亲手挖到的~可是还是看到了^^)
=>潜水(虽然只是浮潜)


希望剩余的愿望会在第二天实现!保佑我~

8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

GnOWk said...

誰說我們賭牌了?只是玩玩罷了都沒用到錢……真是掃興~

LowLow said...

不是啦!我是说盈盈用玩牌来骗我回房~~她用错借口了~其实我是不玩牌的咯!不是赌不赌的问题~~~而是,我没兴趣啦!!paiseh!

Silent Forest said...

蛋糕是盈盈“长途跋涉”,一间一间resort去找才找的奥的!她的功劳最大了!

GnOWk said...

你是我第一個完完全全不玩牌的朋友耶~哈哈……
盈盈有寫微博噢?

LowLow said...

suching:盈盈啊!!!好伟大哦!!!
WK:我以前有玩的!到了form2 ,3的时候才突然没兴趣~~然后就戒掉了~~~不玩了!!盈盈有玩微博?你呢?有吗?

黑暗天使 said...

哈哈,后来我们玩牌的方式很特别哦~
可惜你不在。。。

GnOWk said...

那是汤盈盈~哈哈……没有……

LowLow said...

黑暗天使:哈哈~没有关系啊^^我听到你们很high啊~感受得到!!

WK:晕倒~~汤盈盈~~我还以为是。。。盈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