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Sunday, May 16, 2010

短发

今天~
心血来潮~
去了理发店~~~

剪了头发。。。。。
回家~妈一看到~~~
吓到!!!
“看习惯你长发了~感觉怪怪的~”妈说。

原来,我短头发~是。。这个样子的~





你们~有吓到了吧???!!!
真的有点不习惯~~~


幸好~~~还没剪!!!
我只是叫理发师把我旁边头发剪短啦!! 呵呵~
后面~依然是长的~~~~~
(想说如果有人觉得OK~才大胆地剪~)

想吓一吓朋友~
在房间拍了好久好久好久~
终于拍到满意的了~~
MMS了给泰山和海绵宝宝~

等。。。等。。。等。。。

终于有~回复了!
“好不习惯哦!!”海绵宝宝说。
“你的头发剪到够了短啦!真的有吓到我啊~那个!”泰山说。

在FB,也。。
“U can consider to cut ur hair short! =P”Rae。
“wao~really shocked wor!!! surprice~ i like it^^u should cut d ~ cause it is nice!”慕慕也说~

本来只是纯粹玩玩~
没想到~~~~~~~
竟然~有很多不错的评语~

可是~我真的会怕啦!!!(>o<)
你们该懂我“惜发如命”的吧?!!!
可是~
真的可以考虑考虑了~~~~~~呵呵!


这张~~~纯粹拍照罢了~~~~~呵呵!

8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

蛋糕 said...

我一跟你不是很熟很熟的角度看...
其实短发满不错的...
也蛮适合你的...

LowLow said...

哈哈~谢谢球!我会记得你意见的~~~呵呵!真的不会奇怪?别骗我哦~哈哈

蛋糕 said...

不会奇怪啦...
也不错啊...
换换发型...
换换心情咯...
也不错啊...

幸福^JaNe^珍珠 said...

那个~ 就剪看看嘛~~~哈哈~~~
一定很多人想看的~~包括我~~ XD

Silent Forest said...

你这个这个半长短的头发是我想剪的耶~可以也没有勇气去剪……其实你短发也不错呢!可以试试看呀~只是有点不习惯而已~

LowLow said...

蛋糕~其实。。我现在心情还好啦!没有创伤~应该不用换发型!

那个:你也剪剪吧!!!^^哈哈~~~

silent forest:哈哈哈~是吗?去剪啦!!可是~我脸型不适合短发哦!好像会恐怖!真的~会不习惯~

蛋糕 said...

不习惯是一定的啦...
刚开始而已...
时下年轻人...
要勇于创新!!哈哈

GnOWk said...

男生要換髮型染頭髮什麼的顧慮沒女生那麼多……但人有時也要看看不一樣的自己,不用太在乎別人的眼光我覺得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