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Friday, May 14, 2010

男朋友?!!!

这张照片~
看过很多次了吧?

你们觉得像什么呢?

呐喊的女生?
享受大自然的2只?看星星?看天空?
或者。。。。。???

刚刚~
朋友来我家~看到这张~
“很美啊~你跟你那个啊?”
噗!!!!!呵呵呵~我顿时想喷水了!
好好笑哦!!
我那个?男朋友?!

“我室友啦!女生!!”
解释了~她还一脸不相信的样子~
问我是不是真的!!!!

天啊~~~~~慕慕~
你惨了~~~~哈哈哈!变我男友了~

4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

Silent Forest said...

哇~你edit到很美耶~~!!有感觉!

GnOWk said...

到底用什麼program edit的都不講…… =.=

LowLow said...

用美图秀秀啦~

黑暗天使 said...

哈哈,美图秀秀可以弄到这种效果哦~不错噢~
室友也能变男朋友~o.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