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Wednesday, May 12, 2010

最后的日出《第3天》

今天~
就要离开这里了咯~

真的好不舍得哦~呜呜~~~
早早~就去看热浪的最后一次日出~
我们爬上了很高很高的岩石上~

本来,
要走到最前面的岩石那里看日出的~

可是~
要过去,就要走过2条用木板做成的桥~
好恐怖!!!那板好多洞哦!
看起来好像很不稳,要腐烂那样的~
望着下面的岩石~好高哦!!!
掉下去~不半身不遂才怪~
脚~不自觉。。。抖了!!!

我踏上去~走了2步,
一踩,那板竟然翻了!!!
~~~~~~~~吓到!!!
我立刻~~~~~~不敢再上前了~~~~
好怕~好怕~~~~~掉下去怎么办~
只好。。。
在那里,拍日出就好了~~~~

虽然,
过不去~~~~
可是,这里看~还是很美!!!



我喜欢~这样静静地看日出~~
我喜欢这样等待着第一道光线的来临~

离开这里后,
我想~我会永远记得这3天的!!!!
最有纪念的几天~象征着我们SCR的友情~~~永固!

(其他的照~还没拿到~迟点再补上~)

3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

Silent Forest said...

我也会永远记得这三天!只是怕时间一点一点侵蚀我的记忆……

GnOWk said...

我會永遠記得海裡的魚的!哈哈~

LowLow said...

所以我把它详细地写下了所有的细节~~~~因为我怕会忘记~~~~: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