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Saturday, May 22, 2010

无缘无份。同类人

刚才,
突然发现了某个blog,
一个100%的陌生人~
我竟被她的blog吸引了~~~~


一个跟我完全同样性格的女生~


忍不住。。。一直看下去了。。。


作弄人?整蛊人?废话?逛街?100%一样!
搞怪?无聊程度?100%一样!
恶魔的程度?100%一样!(天!竟比我还疯!)
生活习惯?100%一样!
拍照?100%一样!
想法?100%一样!

跟我一样,
写blog宗旨~方式差不多~~
觉得blog就是要记录所有开心的事情~
把幸福和快乐都要冷冻保存起来~
(可惜~有一阵子我都只写伤心的! T.T)


跟我一样,
不到最后一秒,也不会做事~
直到最后一刻,才遂死挣扎~(说要改~却不曾成功!)
神经地拼~~~~~
但,每次都能完成的:)

跟我一样,
不会安慰人~会不知所措,
喜欢她这段:
“看着你哀愁无助的样子我的心情也受影响。
我不会劝你振作一点或说些 "Cheer up" 之类的废话
原谅我更不懂得如何去有效的安慰人。

[安慰的话语若有用这世上的心理辅导师就没饭吃]

只能够给予你精神上的支持(经典),
给些意见和一起绞尽脑汁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

要我们精神上安慰人,
我更想用实际行动让你们度过难关吧?真的。


她的一段话,更说中我的心声~
I know comforting ppl ain't easy job, tiring oso.
some joke to cheer me up or what...
thanks i don't need it.
Useless.

damn
hate ppl gimme
perfunctory replies.
"cheer up laa..."
"don't sad edi k?"
"wa, tat thief so fucking."
...wat else?
rubbish.

I enjoyed lotsa disappointments.
I prefer ppl giving me
solutions/ways/guides
after this shit happened.
that's all I wanted.


我也是,
有时伤心时,SMS想找个人陪着我~
可是,好讨厌听到别人说。。。
“没事的啦~”
“不会怎样的啦!”
“你一定可以的,放心!”
呼。。什么跟什么啦?!
感觉好敷衍。。。。。。。
就是因为知道事情的严重性,
知道已经搞不定了~知道不可能“可以”,
才那么失落吧?!
(还跟泰山说过这件事~)

突然~
发现。。。。
我们如果认识了~是100%双胞胎吧?
可惜~~~~没缘份~!


可是,
我也很庆幸~我有我可爱的非人类:)
和。。SCR的那几只~~~~~~~~~(^v^)
还有~我亲爱的rumate!!!!!!!♥♥♥♥

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